騎警粉絲回娘家

2009061923:06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中

粉絲們開始規劃騎警隊回娘家的消息

不知怎麼牽線的

我也受邀到現場煮咖啡與大家共同歡樂

這次的活動對我來說粉難忘

也是頭一次在戶外煮咖啡

在大家的幫忙之下,這次辦的活動非常成功

謝謝高雄市騎警隊,讓小魚兒有這樣的機會

煮賽風的時候,要記得準備一條乾布,擦乾賽風的外圍

再看看水的溫度,慢慢的把賽風往下放(建議先拉開火源,這樣比較安全)

就在這外圍的椅子上,開始煮起了咖啡,熱水、瓦斯爐、磅秤...通通不能少喔

我也開始拿著小杯子,慢慢的倒給大家喝咖啡囉

你是否也要來一杯咖啡呀

連煮咖啡的附近,大家都在閒話家常,等待著咖啡的到來

連阿姨一家人,也都來支持與加油,這難得騎警活動喔

當天值勤的將軍騎警

騎白馬的Andy騎警,也可以叫他為白馬王子喔

Andy騎警牽著馬兒,上頭的小妹妹好開心

兩位騎警也很細心的引導,小朋友騎著馬兒,真的一點也不怕

看見這麼大隻的馬兒,小朋友可是又愛又怕,想摸又不敢摸

咦!這一張好像是上頭那一張被拍的全畫面(感謝米歐提供)

將軍騎警再幫我調整我腳採的高度,不然我也怕怕


我要跟帥帥的騎警拍一張,也是我跟著騎警隊的福利喲

將軍哥哥你別走太快啦!我被馬兒走的心臟碰碰跳,再慢一點啦

就這樣優遊自在的被牽著走,徐風一陣陣吹來,也走了好幾圈,真的好幸福

PS:將軍哥哥問我:你要不要自己騎著馬走呀!

別捉弄我了...我不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