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個月的猴子

2008102701:20

 

我現在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一定會先去看看我的猴子,跟他打打招呼、說說話

猴子沒事的時候,還會躲在毛巾哩,知道外頭有聲音,然後在出來看一下

我特地拍了張,猴子的全景,給大家瞧一瞧,我的尾巴是比身體還要長的

過了一會兒,我ㄧ看見猴子又悄悄的在樹木邊,可是,一直一直的在呼叫著猴子


終於有聽見我的呼喚,晃出來看了一會兒,我又繼續的再叫著猴子


結果,他的表現還真不錯,特地給我一個姿勢讓我好好的拍一拍


我在把頭往上一點,讓你拍個夠,只是你叫我,難道要拍照嗎?

我乾脆先拍個夠,等會兒在給出你最喜歡的零嘴,你覺得如何


我趕緊給他一顆飼料,他正抓在手上專心著吃


難得給我這一張的姿勢,有看見他手上那一顆的飼料嗎


不要管你了,我要先吃再說了,卡茲、卡茲

'

妳到底還要拍幾張,都不能讓我專心的吃東西




一直想要抓個超級大特寫,只是有時猴子是不會聽妳的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