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要離開的心情

2008070302:39

不知是否請假兩天不在咖啡店裡

隔天一上班

老闆就很用心的爲我評估著我的未來方向

我也知道他們終於表示要我留下來的心意

只是來不及了

離開咖啡店,去井仔腳發展

好像是我的使命,我也一定會去完成

不管在哪會遇見什麼困難,我相信我一定會去征服

就像我一心一意想學好咖啡這件事一樣

男老闆這二天出國了

店內的生意依然如此好

看見女老闆的一舉一動

背影也顯得更孤單了

少了一個人,真的是人手不足

今天又在聽見她的想法

我很想跳出來說

如果妳不把我當超人的話,今天妳不會那麼的無助

我很感謝她,讓我學的東西如此的多

只是我不想再當超人,所以我選擇離開

跟著家人去井仔腳發展我們的天空

我也知道那裡什麼都沒有

我也知道我會變成一個小村姑

甚至我也知道,有可能跟家人大眼瞪小眼

因為遊客不多,生意也就不好

所以老闆建議我不該貿然回去

留下都市好好發展,甚至在咖啡店不要離開

呵呵!想挑戰這一切不可能的心燃起希望來

我知道我只有一步一腳印,我才會有自己的天空

因為我做的再如何的好,老闆也覺得是應該ㄉ

如今

當老闆知道我即將會離開的消息到現在

那種一百八十度的大轉變

讓我覺得受寵若驚

是的,我現在倍受肯定了

但之前他們不曾說過

而我的信心來自於我的咖啡客人

為什麼要到現在才去注意到有這一個小員工

老闆,我也會幫妳

幫妳找到一個人,在放心的離開

去開創自己的井仔腳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