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心情

2008101001:36

明天是星期五,剛好遇見了10月10日,所以大家最喜歡的假期有連續三天喔

只是一直在做服務業的我,好像有點麻痺了,還不都是要上班

而今年的連續三天,也好像對我沒什麼吸引力,因為我有連休14天,怎麼樣,有點了不起了吧

從開始休假到現在,一晃眼又是過了好幾天,每天就是好忙好忙,還有點睡眠不足

是忙的很充實,但仔細去分析之下,好像是吃了好多的美食食物,再外加一個字『玩』

而這禮拜一直要去實行的一件事,就是學開車,已經拿了駕照五年多了,竟然還不會開車

所以,我的老師,似乎也一直再幫我完成這一件事,但就一直在吃跟玩,所以還挪不出時間

看看下禮拜可不可以完成這一件事,不然肯定又是無限期的時間還不會開車

明天是星期五,接下來星期六又來了,肯定星期天也來湊熱鬧

我的行程表好像又有一點滿了,是有一點滿,千萬不要在滿了,因為我真的好想睡到自然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