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的問題

2008070603:17

男老闆出國回來了

店內的生意又恢復像往常一般

就是人多的時候人多,人少的時候人少

那三天的日子還真的有點特別

莫名奇妙竟然像餐廳一樣

怎麼會像一家咖啡店呢

我像一顆陀螺轉來轉去

有點累卻也很充實

而我也其實很想去證明自己的能力在哪裡

男老闆聽完這三天的狀況後

趁女老闆不在時

又在開始詢問我到底跟阿爸講好了沒有

(是否可延到8月底再走,甚至不要離開)

只是我還是搖搖頭

因為每天還都是睡到12點才起床

我知道老闆很想我留下來

可是我卻好想跟家人一起去鄉下

慢慢在一磚一瓦之下

建築起我的井仔腳ㄟ厝之咖啡店

我不想讓家人完全弄好之後,我再回去

我想和家人一起去完成

很辛苦,但我相信那必定是很甜美的果實

今天女老闆又在說

小魚兒,妳如果去鄉下我會很可憐

我沒有回應,但我心裡想

可是,我如果沒有走就變成是我可憐

而我的請職

終於有人去注意到全部東西會做不是三兩下功夫了

男老闆在著急了,女老闆更是擔憂了

他們每天的衷心建議、深思熟慮

可是一套套的搬出來

呵呵!我不為所動了

我真的只想把自己做好就好了

我能幫就幫,能做就做

老闆,換我給你們加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