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巷的聚會

2010011414:35

 

 

那天,無意中和家人來到沒有在營業的咖啡館裡

發現,裡頭竟是超級溫馨且有格調雅致的咖啡館

我甲意,店裡的擺設與裝潢,原來女主人是位室內設計師

真是讓我打開眼界,這真的是我要的味道

微暗的燈光,低吧檯的呈現,桌子與椅子的默契擺設

還有那漂亮的化妝室與洗水檯,你會看見主人們的用心

也看見這間店的生命力,呈現的歡樂時光,讓你走進來呈現不一樣紛圍

 

 

 

這是我們桌子8號,坐定位之後,牠一直再看著我說:哈囉!我是小烏賊喔,歡迎光臨呀

桌子上的裝飾蠟燭盤,還有一個燈座,讓人感到好溫暖ㄟ

芋泥紅豆派,阿母帶去跟大家分享的滋味,其實是阿母想到這味道就

芋泥裡包覆著小紅豆,真的入口即化ㄟ,那個叭肚,又開始咕嚧咕嚧了起來

聖女小番茄,我甲意!一口一粒!只是,女主人還再準備一個自己做的調味醬...

就是這個喔!女主人特製熬煮的梅醬,小番茄沾上這酸酸甜甜的滋味,真是人間一大美味

這是正港的魷魚絲,吃了真的讓你停不下來,左手拿,右手也要抓呢

趕快呈現金絲滇紅,細心的主人,還不忘為我們的熱茶繼續加溫ㄟ

這是我的小杯杯,容量大約有60CC,喜歡它的色彩,超級亮眼的ㄟ

這是另一邊的角度,也是很讚喔!很難抉擇那一邊比較甲意,就這樣不小心看了很久很久ㄟ

這款是可愛的小花花杯,呈現出來的感覺很雅緻,就像女主人細膩的巧思呀

瞧!是連接電腦螢幕的電視,在我們吃吃喝喝當中,欣賞這水水ㄟ相片,大家拍ㄉ真的很棒

那是我阿妹,知道我們要聚會,也要跟著我們來咖啡館,瞧!真的很認真在做功課喔

擺在柱子中的裝飾,也來自於女主人的巧思,自己做的功夫絕對僅此一家

看見女主人走進吧檯,我也不安分了起來,因為當客人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女主人在為我們沖咖啡,那手勢與下水量角度,真假是有練過喔

呵呵!咖啡快好了,看見那上面的白色泡泡,不只豆子新鮮,連口水都要

我喜歡這對老夫老妻,有那種無聲勝有聲的感覺,很幸福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