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井仔腳ㄟ厝

2008070101:39

一大清早起來,就開始梳妝打扮,戴上斗笠,穿著袖套,真的像一個小村姑

這是我的媽早上精心擺設的小東西,連我腳上所踏的磚頭,也是我的爸昨日完成的。


再來一張村姑特寫

這是我的媽在擺設咕咾石的時候,被我拍到的村姑模樣

屋頂上頭的五個字『井仔腳ㄟ厝』,是我們在最後第二堂課趕工出來ㄉ,感謝太陽公公的賞臉,讓這五字可以如期完成,再讓我的爸欀在上頭。

來個超級大特寫

這是整個大全景


從這角度看過去,因為有了這面牆,讓阿嬤的厝變的不一樣了


我在拍近一點,上面看到白色的部份是粗鹽

這個是雷公蟳標本,聽說早期被它咬到,要打雷它才會鬆口,而這個雷公蟳也沒有人在吃ㄉ!


這個井仔腳的匾額是我的媽上陶瓷課做的,也經過畫釉、釉燒,所有步驟馬虎不得ㄋ




再看一下另外一邊,有咕咾石、盆栽、小籃子、柵欄,也為這面牆爭加不少古早味的東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