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事

2008091323:10

我在想一件事,一件很重要的大事情,到底事情有多大呢,其實就跟螞蟻一樣小的分量

人總是在交叉處,要再決定什麼事情的時候,才會努力去思考所有的東西

只是想太多,好像也阻隔了你當初要去做的意義,也因此喪失原來的價值

離開了咖啡店,到現在的每一天,總覺得每天總是很豐富、多采多姿

只是偶而會去想到『人』的問題,哎呦!趕緊再把頭甩開,到底關我什麼事

我想努力的往前走,只是身邊好像有很多事情在叫你,讓你停頓了、矛盾了、遲疑了

然後在努力的解決好事情之後,又出現了選擇題,到底是哪一邊比較好、比較對

結果不小心一晃又是時間再跟說掰掰,等等我呀!總是要再搭這一班車去旅行似的匆促

累了,在這裡休息好不好,我可不可以不要再走了,什麼都不要再管了,只有在這一刻

當所有的時間似乎停止的時候,你就會『噹』的一聲,你真的還要在睡覺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