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終於出現了

2008101303:42

那首『童話』,在某天響了起來,我居然還被嚇了一跳,沒錯,那是我的手機在響

是的,我可以確定這首歌不在響起,只是我怎麼會忘了,居然還忘了如此徹底

大概那個人,給我的印象有點模模糊糊了吧

幸好,有人的點醒,讓我又找回了一個朋友,只是爲了要讓『童話』的響起嗎

我想好像不用那麼的『功夫』吧!要聽童話就聽童話,手機又不是沒有

只是,為什麼那個人我會設定『童話』,而且就在新買手機時就設定好了

結果反而一設定之後,那首『童話』好像不會再唱了,我是說我的手機沒在響了

此時想到當時的感覺,卻有一點很落寞的滋味,『童話』不是都給人是開心又快樂的

如今『童話』的出現,我似乎也已經有了準備,大不了在替那個人換個適合現在的音樂喲

『童話』在給適合的人吧!舉例來說:只要我喜歡的咖啡客人,就設定『童話』

這樣的主意還不錯,只是這樣我的『童話』是不是就會一直響起

我想聽見手機在響的人,就會曉得我有多麼的幸福快樂,這樣的『童話』就會一直出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