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真要出現,請給我好桃花

2008071701:25

這幾天,陸續開始接到一些電話,不是詐騙集團啦

而是男生打來的電話,有甲呀..乙呀..丙呀...等等

總之好像也沒有特別要聯絡的事情,要接也不是,不接也不是

其中,你又發現了一段故事,好令人不可思議

所以回到家中,想說大家都是好朋友

還是又打了電話過去,結果事實證明我真不該打那通電話

本來已經決定不在連絡,因為實在摸不清楚那個人究竟在想什麼

結果電話打去了,好像也沒什麼重點存在,我一直在想幹麻浪費時間去打電話呢

就只是爲了那個不可思議的故事始末,還沒打聽到,自己就先投降了

關於以上的事情不知不覺我想了很多

其實男朋友對我而言是個可有可無的『東西』

但身邊的人好像很著急,總是希望我可以有個人來照顧

連好朋友都帶著男生來喝咖啡,希望會有....

哎!我肯定完蛋了,居然沒有什麼特別感覺

她說:你都在跟配角講話,忽略了主角,把他擱在一邊

冤妄阿!我怎麼可能是那種人呢,大家都是好朋友呀

是自己夠獨立,不需要男生了嗎

或者在愛情世界裡每次的下場沒有一個好的

似乎也好像是我搞出來的,絕對不是人家的標準太高

人家問我:小魚兒....你的花無缺在哪裡?

其實我都是傻笑的份,因為我根本不知道小魚兒跟花無缺的故事

既似虛幻的情結,就順著大家的意思答腔下去

在愛情的國度,我不是很懂,我也只是再尋找著一個可以懂我的人

只是很難,也許是我不相信男生

所以也不用再接不相關男生的電話,尤其是半年以上沒聯絡的人

呵呵,這樣不算驕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