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普的風

2008101503:19

難得的一個晚上,就跟媽說:走!我們一起去吃火鍋

聽說這家的火鍋還不賴,在好朋友的推薦下

兩個人就一直一直騎,才恍然大悟,原來以前見過的三角窗,就是一間好吃的料理

看見這黑板的字,寫的讓人感到好窩心

要走進去的那一刻,發現上頭的字,簡單的特別美

我們選定好位子,竟在這窗邊看見這盆栽,細心的主人,我們注意到了

還有牆上的圖,很簡單,但卻讓人忍不住在多看幾眼

首先上場的,是媽媽點的南瓜雞肉鍋


嘩!好豐盛的料理,一看就知道好好吃


輸人不輸陣,瞧!我點的是海鮮起士鍋,在一旁的起士麵包也毫不遜色


趕緊也來撈撈看,濃濃的起士味,真的讓我肚子都餓了起來


肚子吃的超級飽的時候,服務生接著送上好吃的小點心跟飲品,我心想著:真的還有ㄝ


媽!我也來拍一下,這角度挺不錯ㄉ


剛剛那張太亮了,我說在一張,結果原來是後頭的如此的閃亮亮

這是在櫃檯時,發現這一隻老鼠都不出聲,仔細去看之下真的很有藝術的感覺


還有這邊,源源不斷的水,還有兩隻小魚悠遊的在游著,好自在喔


簡單的一幅貓,讓我停下腳步,端看了許久,你也在沉思嗎


普普的風,謝謝你帶給我們今晚的享受,不僅好吃,也讓人很放鬆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