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宮饗宴

2011042902:10


 

 

一份機緣,讓我再度走進這裡

它的外表真的就像一個白色城堡一樣

裡頭的擺設裝飾,讓我直呼就像皇宮一樣的美

細細珍藏之下的一切,也全都是老闆的寶貝

也讓人不自覺的停下腳步去看待這些美的畫面

當然這些美的畫面,就要讓大家自己去發現囉

而我就只有悄悄的拍這些讓人食指大動的畫面

 

 

精緻商業午餐套餐

開胃小品

優格黃瓜蟹肉

前菜

鴨珍醃肉沙拉

湯品

臘腸青花椰菜濃湯

托斯卡尼蔬菜白豆湯

主菜

香草鮮蝦奶油墨魚麵

火烤生鮪魚冷細麵

焗烤奶油鮪魚蔬菜筆尖麵

香煎鱸魚佐淡咖哩醬汁

紅酒梨雪花牛排醇酒醬汁

春蔬大蝦佐白酒蝦膏汁

獵人式烤鴨胸

 

 

主廚特製精選套餐

開胃小品

莫札雷拉蕃茄佐羅勒醬

前菜

春蔬鮮蝦凍派佐橄欖醬

義式冷肉海鮮沙拉

湯品

臘腸青花椰菜濃湯

托斯卡尼蔬菜白豆湯

熱前菜

野菇燉田螺

主菜

櫻桃鴨胸

烏魚子青蒜漁市鮮魚 蝦膏汁 青豆泥

牛肝菌手工牛肉義大利麵

脆皮烤雞野米起士燉飯檸檬醬汁

德國豬腳佐酸菜

鮮切美國肋眼牛排 胡椒風味醬汁

香蔥鵝油鴨肉鄉村風味雜糧燉飯

油封鴨腿

熱帶水果風味烤明蝦

松露炸彈牛排

奶油松露鹿野雞

羅西尼松露鴨肝美國冷藏菲力

香草海鮮手工義大利麵

 

 

另外還有特製素食套餐

1.義式烤蔬菜沙

2.蠔油鮑魚菇

3.主廚特製湯品

4.焗烤番茄素飯

5.杏鮑菇排

 

 

 

ps:有沒有想要吃哪一道?我可是想了好久...

4月29日,換我輪到跟老闆吃飯囉

對於那一道...當然一定要好好給它點下去囉

千載難逢的好機會,一定要好好把握ㄋ

只是,有機會我更想跟你一塊吃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