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紅包

2008072404:02

今天即將要下班的前一刻,老闆給了我一個紅包

祝你旅途愉快

嘩!沒想到還有出國獎金ㄝ

你跟我就最辛苦了,好好去玩吧!

謝謝

我真的很感動,我也真的沒想到,居然還有這個紅包出現,我不知道裡面有多少,但我很想偷看裡面有

多少,所以忍住回到家,我還是沒有先看到底有多少,因為很想把這個快樂一起分享給我的家人,媽.....

下班前老闆給我一個紅包,你們要不要猜猜看,大家開始七嘴八舌,妹妹就跳出來說:猜對有錢嗎?呵

呵,哪有這樣子,媽......你覺得有多少?

其實,我在意的不是有多少錢,是一份心意,真的讓我很感動,感動到我不想打開紅包看看裡面有多少

錢,此時此刻我也想到吃飯的時候,老闆偏偏又要說著...如果我有一筆錢,我不會選擇去香港玩之類的

話語,連男老闆也都開始答腔,香港也沒有比較好玩,這樣一句來一句去,為什麼我就是要選擇去香港

玩的事情,我依舊選擇微笑帶過去,心想為什麼你們就要這個樣子,去香港玩的事情,從去年12月底就

開始敲定好了,為什麼現在還要說這樣的話,其實那時我很心痛,難道很多事情不能只做分享而已,你

的想法有時會讓我覺得很洩氣,明明就很關心我的一切,卻又要如此的展現出來,其實是希望我玩的開

心,卻在晚餐的時候破壞這一切,而下班前夕再送給我一個紅包,要我感動的痛苦流涕嗎?還是要我悲

從中來、喜極而泣呢?我不懂,我真的不懂......

媽......你看看在告訴我好了,結果,那個很奇怪的臉讓我看的更莫名其妙,還是你自己看好了,此時爸

爸回來了,爸......我出國有紅包ㄝ,又是一副老神在在的模樣口氣說,不用去看也知道是200元,我想

要接著說,事情真的不是你所想的那樣,話都還沒說出來,妹就宣告到底有多少錢了,害我一句話就硬

生生的吞下去,爸......很好吧!

一個紅包,真的讓我很感動,其實我很想把它封起來

沒有人知道裡面的價值有多少,也不會有人去批判這個紅包的意義

它是一份心意,也是我第一次收到的出國獎金,謝謝老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