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旅行之海洋公園

2008082203:15

 

這是聽說來香港也必玩的一個地方,玩完之後,你真會覺得海洋公園真的很大呀

這是裡面的主角『海獅』,真的很可愛


趕快紀錄一下,我們要進去玩囉


這熊貓髮圈是不小心被戴上ㄉ,又有玩具槍碰過來,呵呵,真的很癢呀



這個海獅是超級主角,當然要來秀一張


我一直覺得尼莫是卡通人物,沒想到真有這個小丑魚,小小ㄉ,好Q


海洋公園都有類似像這樣的主題館,趁大太陽的威力未減退之後,趕緊進去避暑一番


呵呵,我發現了大尼莫,快點過來拍一張,結果沒想到我竟然拿反了......嗚...嗚...


好想全部都帶回家,真的是超『古錐』

另外,我還想起這是咖啡客人送我的尼莫鞋,冬天的時候我可是會帶著他們四處趴趴走

繼尼莫鞋之後,在一次暢談的緣分之後,C客人送我的尼莫體重機,現在更是控制體重的好幫手


走了超多加許多的路之後,看見這個纜車,大家是超級開心


海洋公園增加這個纜車,大受好評,也有四條專線在運作,坐起來真的很棒


遙望出去的風景,更是美不勝收


這是許多人乘坐的熱氣球,做的真的是超大ㄉ


看見背後的纜車依然繼續的運作,忍不住想在拍一下


熊貓館出來的大熊貓,沒想也可以,嘻嘻,拍一下


呵呵,又被我瞧見大隻的魚,真的又是萬分的感動,也真的很想帶回家


這兩隻企鵝,胖嘟嘟的好可愛,一手抱一隻,還恰恰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