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膩ㄟ叮叮噹噹

2010061711:15

 

自從得知他們是女生後,看見叮叮噹噹還是一樣相依偎在一起

那種感覺真奇怪,好像他們真的會互相照顧一樣,不是因為男生或女生

以前,只有猴子的時候(另一隻蜜袋鼯),感覺他很孤單,可能因為如此

所以,猴子也跟我們比較親近,時常會探出頭來看你在做什麼

而當叮叮噹噹來到我家時,也常常被叫猴子,不知叫了多久,才改口

既然不小心都是女生,我想應該是老天爺給我的另一份禮物

可能知道我想念猴子,所以派了叮叮噹噹來陪我

也可能不想我養太多隻,因此至今也才發現原來他們是女生

我記得他們剛來的時候,由於是來自於不同的爸爸媽媽

所以,兩隻誰也不讓誰,常常就吵架

我要去跟他們玩,卻一隻比一隻都還兇,還會咬你

我常常都說,你是恰北北喔,沒想到兩隻就是女生

這是他們的外出袋,還是史迪奇的圖案

我最喜歡看他們探出頭的模樣(這是要沒有睡覺的時候)

快來個不一樣的特寫鏡頭,不然就跑出來或躲起來

這是天氣冷,他們最愛的毛毯,常常一睡就是一天

這是我最愛的史迪奇,就是喜歡抱在樹上

我們噹噹晚上的時候,也喜歡這樣抱在樹枝上

來個小插曲,我再給噹噹戴個安全帽,只是很難拍個清楚,只剩這一張

我還故意把噹噹的尾巴圍在叮叮的頭


我最喜歡這一張了,有誰會知道這是蜜袋鼯呀

某一天,開始放在桌上,跟他們說話,逗他們玩,還喬很多姿勢

蜜袋鼯的大全景,尾巴可是比身體還要長

叮叮要落跑了,噹噹說:等等呀!我來當個枕頭看看啦

有看過蜜袋鼯眨眼睛嗎?由噹噹來為你示範

輸人不輸陣,叮叮也來眨一下眼睛

看我們相親相愛的模樣,就知道我們多麼會互相照顧了

又在某一天可是跟他們好好商量,叮叮噹噹請不要亂動ㄟ

最後我要說:叮叮噹噹你們真表現的太棒喔

 

 

 

 

 

 

 

 

 

可是卻不知不覺想念起猴子的一切

以下是關於猴子的紀錄

1.超級可愛的小寵物.....蜜袋鼯

2. 猴子特寫

3.猴子禿頭了

4.8個月的猴子

5. 我的寶貝

6. 我一歲二個月了

7. 不一樣的猴子

8.猴子上天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