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花作品之二

2008071801:03

 

拿鐵不是我公司的主要商品,喝的人真的不多

拿鐵的拉花呈現出來,卻也沒有人想要學習

或許對於拉一杯的好看的圖形,是小魚兒的專長

但小魚兒不在公司,客人是否也可以有一杯好看的拿鐵

這一杯是我的拿鐵基本款,一直以來,我總是覺得收尾應該還可以在漂亮點

只是當我有想法時,拿鐵拉花已經呈現出來,想要在改變只有再等下一杯了


這是當我有idea時,隨著當時拉花的感覺而慢慢拉出來

這次呈現出來是一片葉子,似乎拉著的尾巴又歪了

當在有想法的時候,客人也似乎感應到了,再來一杯拿鐵


這次故意的呈現方式,就是歪,手也開始不規則的晃動

慢慢的拉到頭,又是故意的停頓了一下,再給他就歪了一邊出去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碗稞』,也許又有是不一樣的feel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