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之二...小魚的靠山--龍蝦

2011030223:25

 

拜別了好朋友之後,小魚依舊悶悶不樂

小丑魚(尼莫)更是常常陪著小魚說話

尼莫:你就不要理會獅子魚說什麼?它是看到一

ㄟ影就開槍,我老早就不知道中了幾槍了...

可是,竟然可以這樣不講理嗎?

尼莫:在它身上就是這樣,它說什麼你就照做,

不要再發表什麼意見,不然就換你被盯了

我知道你說的,我真的會努力看看ㄉ...

 

~~這天小魚,依舊還是跟獅子魚槓上了~~

 

這次我沒有哭,只是很失望,獅子魚竟然這樣說

我,那我就"游走"好了,順它的意好了

尼莫:你幹麻這樣,不是都跟你說了,不要去招

惹獅子魚,它說什麼就好...還是好

我知道,但它真的無理取鬧,剛剛你也看見了

尼莫:.........

你不用管我了,我自己知道怎麼做

 

此時,龍蝦出現了,叫我跟著它走...

龍蝦:你跟獅子魚怎麼了?

(不想說了)

龍蝦:你怎麼了,說,沒關係!

(眼睛早已泛著淚水,可是還是一直忍住)

龍蝦:發生了什麼事情,你不要怕,我幫你處理

就是這樣...還是怎樣...

 

見到遠方,河豚正在跟獅子魚說話,龍蝦游過去

又游過來,竟然還在對我笑著說:你真的是一隻

笨魚,看見了沒有,是獅子魚再一把鼻涕一把眼

淚,你想要"游走",也是河豚說了算,你現在所

做的一切,是河豚說了就算,不是獅子魚在賣弄

權勢,想要怎樣就可以,獅子魚對你只有一件

事,現在獅子魚在河豚的面前,可是要算好幾件

事,你有什麼的事情,可以跟我說,我可以敎你

怎麼解決,剛剛我還將了獅子魚一軍,真是有夠

爽快ㄉ...

 

連一旁的尼莫也聽了哈哈大笑,我還注意音

量,不敢笑太大聲,此時的龍蝦說:這樣不就好

了嗎?那獅子魚還在河豚的面前哭泣ㄋ......

 

 

 

 

 

                                  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