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了

2008090223:25

 

開始放假之後,感覺真是太幸福、太開心了

除了依然可以跑到秘密的基地去泡茶之後,還跟咖啡客人見面說話

連續玩了兩天之後的現在,還是覺得很幸福ㄋ

因為我今天去了秘密基地不是泡茶,是悄悄的煮起咖啡來了

不是一般的咖啡,而是傳說中的便便咖啡→麝香貓豆咖啡

這是自己準備的『雞絲』,只有咖啡豆豆不是我的,還磨豆機都在一邊待命呢


沒有咖啡杯,只有一個個的喝茶杯,也一一排好準備變成咖啡杯了


幸好趕緊拍下這一幕,看著慢慢流下來的黃色小泡泡,代表是咖啡豆新鮮喔

現在在煮第二次的麝香貓咖啡,那咖啡的顏色好像紅酒咖啡喲

煮完的咖啡渣渣,是像泥土的感覺,只有麝香貓豆的咖啡可以呈現出來


仔細往裡面照,乾乾淨淨的泥土山丘

換一個方向來看,也像那個好吃的巧克力喲


離開了咖啡店,沒有吧檯可以讓我煮咖啡,但有了這些的『雞絲』,要煮咖啡其實是很簡單,只是也真

的很麻煩,因為煮一次賽風,就要去洗一次,況且又沒有像流理台那麼方便的水槽,總是小心翼翼的清

洗著,真怕一不小心賽風破了,又會聽見有人在慘叫,幸好沒有發生這樣的情形,況且還有人繼續等你

回來煮著一杯杯的咖啡,其實內心還是感到是幸福的,謝謝我的朋友,繼續讓我保持著這樣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