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登堡馬術指導中心

2008110901:42

今天還蠻意外,跟著好朋友一起去馬場玩

在那裡我看見許多馬兒,他們馬廄外都會有他們名字

跟著朋友一塊叫著馬兒的名字,他們還會跟你示好、打招呼

在這裡簡單介紹幾匹馬兒,在這3個小時認識的

這是一整個馬廄,有幾十匹的馬兒呀

這是每匹馬的腳上都會安裝的馬蹄,這樣可以保護他們的腳,也要定時清理乾淨

這叫『光芒』,現在正在吃草,也是目前剛到2-3個月的馬兒,有點怕生呢


每個馬廄的上面都會一個電扇,怕馬兒太熱了


哈囉!這邊也要來拍一下喲

『歐丁』沉思的眼神


『歐丁』與『秘密』

我是『秘密』,他也是很熱情,都會來跟你玩

我與『馬可』,個性溫順的他,大家也都會叫他乳牛

這是剛到沒多久的種馬『當娜』,可是一匹很帥氣的馬兒

我和『當娜』的合照,他真的很乖喔

不小心走到『鋼琴』的身邊,想要跟她示好,沒想到她可是很兇的喲

這是『米奇』,他的毛色真的很漂亮,等了很久,他都不理我這個『人』

這是『亞瑟』,也是個性很好的馬兒,很喜歡你去摸摸他喔

這是這裡的領班頭頭『保力達』可是很盡忠職守喔

除了十幾批的馬兒之外,唯一最古錐的是,就是這匹小乳牛呀

這是『喬伊』,今天也要感謝她帶我走個好幾圈,本來是慢慢走,走到最後變成快快走

剛開始有點怕怕的,但當你熟悉馬兒的韻律之後,其實,跟馬兒的相處真的很有趣

謝謝我的朋友,讓我有個難忘的一個上午,認識這麼多的馬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