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茶餐廳

2008110701:28

 

我今天又有口福了

想說吃個簡單的,沒想到

就走呀!走呀!

來到的地點,也是我第二次光臨

在華園大飯店的一樓

旺角茶餐廳

順便也可以看看我的母校→前金國中

這是正門口

這是在外頭的招牌,簡簡單單的一個圓呈現的美


點的第一道:手工蔥油絣

這是用烤的,吃起來的口感,呈現出的蔥味,還有鮮蝦,真的很特別


只要加1元的餐點:鮮蝦海棠果

這果子裏面,有玉米、碗豆、鮮蝦,吃的好實在,外頭的皮也很Q


點的第二道:炒野蓮加辣

看那大大的辣椒,根本就不會辣,吃到嘴巴裡,真的好清爽、好脆


最後的招牌湯:鮮菌菇雞鍋

湯頭喝起來真的好甜美,雞肉也不會太老,吃起來的滋味真的不輸給大飯店的料理


這是店長招待小菜之一涼伴海蜇絲

還有另一道是芝麻牛蒡絲,因為聊的太忘我

居然拿到面前要拍,結果回家才發現,我根本就沒有照


店長招待的甜點之一杏仁豆腐

吃進的豆腐裡還有淡淡的杏仁味停留在嘴巴裡,讓你停不了手上的調羹


最後店長招待甜點之二紅豆涼糕

原以為只是一般的涼糕,沒想到一入口之後,竟然入口即化,真的好好吃喔


吃了這麼多的東西之後,還在努力吃雞肉

我一直在想,為什麼那一鍋的雞肉跟杏飽菇怎麼會那麼多呢


這是最後平分的雞湯,只是真的吃太飽,所以也就等等在吃啦

 

 

 

 

兩個人,點了三道加了1元共4道餐點,本還想要再加一碗白飯,朋友說有點蔥油餅喔

想了一下,反正吃不夠在追加,沒想到店長送了兩盤小菜還有兩個甜點

我的媽呀!幸好我沒有叫白飯,但為什麼會吃的這麼飽,這難道是『吃飯配話』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