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警隊生日快樂

2010070912:53

 

今天七月九日,除了我家的小妹還有小弟的女朋友生日之外

也是高雄市騎警隊的六歲生日,他們這次在馬場舉辦粉絲烤肉慶生會

第一時間邀請我家的壽星前往參加,結果他們都在井仔腳ㄟ厝小忙

所以,非常可惜沒有參與這次的活動,而我竟也忘記了要去恭喜

當我今天得知這一切的活動訊息後,非常懊惱,於是...

我突然想到去年有一個非常有趣的騎警活動

(98年11月27日屏東科技大學85週年校慶活動照片出爐囉~~ )

趕快把相片挖出來,與大家分享,也祝高雄市騎警隊生日快樂囉

去年在屏科大表演前的練習畫面,無論是姿勢、隊形,果真是棒

在練習的時候,馬兒與馬兒之間的吃醋,導致咖啡王子被馬給踢了

這一踢,咖啡王子馬上忍著痛,騎著馬回來

馬上詢問現場,誰有帶拖鞋出門,結果此時的小魚兒,舉手了

小五跟咖啡王子說,拖鞋是有,只是要看你敢不敢穿

咖啡王子不疑有他,就說,就拿來吧

史迪奇的拖鞋出現了,馬上造成小小的轟動

因為大家注意的焦點,不是咖啡王子的傷勢,而是那雙拖鞋

咖啡王子問我說:你沒事帶一雙史迪奇拖鞋出門做什麼?

原來,是那天準備要戴史迪奇髮夾、穿史迪奇拖鞋上馬秀呀

後來,咖啡王子跟我說

我今天在屏科大紅了,不是我的傷勢

而是我穿了一雙史迪奇的拖鞋

結果,史迪奇的拖鞋沒有上場秀,也被咖啡王子穿回家了

(哈囉~~我是咖啡王子~請多多指教 )

繆思魚,也是叫小魚的騎警美女

(哈囉!!!大家好..我是喜歡冒險的謬思魚 )

新生代騎警的俊男美女

第二代的騎警成員,帥帥的翔翔

騎警隊的隊長,就是我說的B伯伯

好大的排場,我也要來合照一下

最後,祝福騎警隊六歲生日快樂,大家天天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