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旅行之滿記甜品

2008080223:42

 

這是坐完昂坪纜車下來的街景,也是由這條路要去大佛

由於天氣實在太炎熱了,大家選擇一家店面休息一下


就這樣一排排的呈現方式,我們選擇了左邊的滿記甜品


一入眼簾的這壁紙,好有古色古香的味道喔


拍進特寫一看,感覺就是一本本的書一樣,好特別喔


來!我要來插花,幫我拍一下


這是我點的芝麻凍,凍的意思是冰的意思,很香很濃的芝麻味,好好吃喔


吃著吃著,姐姐也拿起身上的人民幣出來,一張張的攤開來


也順便敎我們怎麼看港幣的鈔票和零錢

呵呵!看看我手上的錢.....特寫一下喔

我想別人一看這景象,一定會覺得這是台灣來的吧

這是大家點的東西,好像都是以芒果為主,由於我不吃芒果,所以那黑嚕嚕的就是芝麻凍

為什麼還要跟港幣一起拍,其實我也已經忘了,反正也挺有意思的,想拍就拍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