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決定先留在公司了

2008073102:20

這二天回到公司上班,天呀!發生的事情超級多ㄉ,也真的讓我非常的驚奇

在我出國的第一天晚上11點多,大哥(男老闆)晚上騎腳踏車運動,不小心把左腿摔傷了

緊急送醫後,發現左腿的膝蓋粉碎性骨折,隔天開刀,一直到今天早上才打上石膏

從昨天開始上班,到今天的下班前夕,看見姐姐(女老闆)面對這一切的大小問題

我很想幫她什麼,也總覺得她真的好累,叫她去睡覺也不肯,她仍舊跟我一起在店裡忙進忙出

但我也知道她目前真的需要好好休息,只是好像也沒有人能夠讓她放心在店裡

新來的姐姐又好像少點什麼,搞不清楚狀況之外,還要在請假半個月

自己的兒子,卻又不長進,總是需要用鞭子才會往前走

另一個夥伴,卻因為一個不小心,可能需要休息半年之久

她一心一意的敎我所有一切,也即將遠離她的身邊(還有32天)

她昨晚的訴說的心情,我了解,她似乎很無助、孤單,這樣撐住一個店,她累了

我回去跟家人商量的結果,就是決定在留下,直到大哥的腳好了,可以在幫姐姐的忙

至於井仔腳的咖啡天空,可能又要延期了,我多麼想要去台南呈現我的咖啡

但高雄的咖啡店,目前也真的需要我的幫忙,所以我決定暫時留下了

今天下班前跟姐姐說:因為大哥發生這樣的事情,所以我決定留下再繼續幫妳

她居然感動的把手圍著我的脖子,頭靠了過來,一直在跟我說謝謝

我不知道我能夠幫她什麼,但至少真的要離開咖啡店

也真心的希望有一個人可以好好的幫她,畢竟她真的敎我很多的東西

人呀!要知足報恩,我想這也是我現在能夠在幫她最後一次的忙

真心期待姐姐,未來的日子一切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