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仔腳的小黃

2009051418:17

大約在2個月前,小黃挺個大肚子,在井仔腳ㄟ厝的岸邊,挖了一個洞

那時大家都還不知道,只見她常常就在井仔腳ㄟ厝的入口趴著休息

聽説快生產的母狗,是很兇的,但小黃看見來訪的客人

都還是靜靜的窩在那邊,讓客人忍不住想摸摸她,她也很享受這份關心

生產完的小黃,就把小狗狗放在小洞之中,總共還生了10隻小狗

在一次天氣惡劣的時候,看見她一隻又ㄧ隻咬著可以在遮風避雨的地方

看見小黃,對自己孩子的照顧,不禁覺得母性的光輝,就發生在井仔腳ㄟ厝中

這是我在河岸邊,看見ㄉ小洞,不禁想起了小黃,要挖這個洞不知花了多少時間?

我是小黃,是一隻很溫馴的狗,但看見不明人士進來井仔腳ㄟ厝,可還是會狂吠喔

咦!怎麼只有九隻狗,詢問之下,才發現另外一隻狗,已經被人帶回另一個家囉

睡眼惺忪的小狗狗們,開始往前邁進,因為要去喝ㄋㄟ..ㄋㄟ..

在這個早晨中,這一群小狗狗就這樣很努力在喝ㄋㄟ囉

一隻隻的排好方向,輸人不輸陣,先喝到ㄋㄟ再說啦

這也是我頭一次,看見同時有這麼多隻狗,在喝ㄋㄟ..ㄋㄟ..的盛況

剛好有一台玩具車,妹妹靈感一來,看看狗狗能不能站好。我..我真的會怕怕啦

好啦!這個姿勢還不錯,勉為其難讓你拍拍囉!但...可不可以放我下去了

小狗狗沉睡的模樣,真的是很可愛的啦

靜靜的靠過去,好想...偷偷的摸摸牠,但又不忍心去吵醒

瞧!我都已經快睡著了,也不想出去玩了

我也在蘊釀睡覺啦!什麼事情等我起來再說喔

嗯!我睡的更熟了,你們通通橋好在跟我說囉

我最聰明了,知道跑出來晒日光浴,含有豐富的維生素D啦

我還不想睡啦!只是想呆呆的窩在這邊,看你們在做什麼啦


哈囉!你在害羞什麼,還是對那一隻草,情有獨鍾呀

哈哈!又有好玩的地方,等我...我馬上就過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