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黃的孩子~~貓熊

2009120422:02

 

這次的小黃,聽說難產,只生了一隻狗

那隻狗,已經過了一個月的現在

終於在我千呼萬喚中,呼叫出來玩玩

此時的小黃還有小白,可是緊緊的圍住你

看你在做什麼,甚至還會用嘴巴微微的靠著你

好像在跟你撒驕,其實是在保護他的寶貝...貓熊

喜歡看小黃凝視遠方的感覺,也好像在注意遠方是否有陌生人靠近

貓熊看見小黃來,每次總是追著小黃跑,此時的小黃坐了下來,來吧...喝吧

小黃每次就是皮皮的,貓熊總是抓到機會就趕快喝奶奶


小黃媽媽,不要再亂亂跑....我的肚子餓餓了

小黃乾脆就隨便貓熊了,我累了,先瞇一下吧


越喝越起勁,姿勢真的很不一樣啦


逮到小黃又跑出去,趕緊呼叫貓熊,出來玩呀


你都騙我,小黃媽媽不在這邊,我要喝ㄋㄟㄋㄟ

不好玩,換我自己去尋寶,看看有沒有什麼好東西


我看我來玩這個好了,我咬我咬,可是還是沒有味道,小黃媽媽還不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