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想念我嗎

2011040423:28

 

 

古錐的叮叮噹噹也要來占一下版面囉

算算日子,他們也陪伴我有一年四個月了

為他們量了體重,有75克囉

除了有鋼鐵人為他們自製小點心之外

身為姐姐的我,也很努力為他們補充食物

麵包蟲、水果、雜糧東東、果凍,一樣不能少

當天若沒準備葵瓜子,他們可是會叫你起床

所以叮叮噹噹每天可是吃的好、睡的好

當然還是依舊在半夜活動一下筋骨

不然就會變成胖胖鼠囉

好久不見!有想我們嗎?


鋼鐵人所做的麵包...真的營養又好吃

噹噹說:我很捧場,叮叮都跑走了

可以再拍近一點,還可以再近一點啦...

我真的不會害羞臉紅啦



這張喜歡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