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那份感覺

2011071803:55

 


當你看清了所有的真相之後,深深的體會到

原來雲淡風輕是一種很幸福的事情


在這裡我找到我的幸福

一個屬於自己的咖啡吧檯

吧檯附近,有個英國搖鈴,我很好奇搖了一下

拎..拎..拎..好好玩,又在搖了幾下

老闆就說:那不能亂搖,搖了就是要請全部的人

我的吧檯前面,老是看到一對眼睛在看我


靠近一點,可以再靠近一點

他說:是我在偷看他啦!

這是不一樣的感覺,有點酷酷ㄉ

這一張的眼睛,好像跟著看到後面的畫一樣


耶!我來當他的鼻子如何

店內的小景,挺有古早味的爵士瘋



空閑的時候,可以看看大螢幕的影片


走到外頭,看著涓涓細水的小魚缸

或是像這位老兄,在吧檯上看看雜誌

小小吧檯,我和你的故事也正在發生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