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別~~總是為了下一次的見面

2011101602:08

 

離開了喜愛的工作之後,我決定開始七桃


再回到高雄的時候,發現滿檔行程的我

居然聽見...要去吃高雄異國料理~嗨泰~


我要參加,好久沒有吃道地泰式料理了

首先,就由阿道哥,開始為大家點必吃料理


~打拋豬~ 好吃的滋味,至今仍在流口水


~雲味涼拌皮蛋~淋著獨家醬汁,超清爽的口感

~越式椰汁酸辣海鮮湯~ 讓你可是停不下來喝

永遠讓自己保持最佳狀態的東東,就來這個吧

~蝦醬高麗菜~ 青脆的滋味,還瀰漫著蝦味


~月亮蝦餅~不僅你喜歡,我也超愛的一道料理

認識不久的新朋友阿正,也看了很久的菜單

~雲味椒麻雞~ 這是一定要點的啦

~咖哩蝦~ 裡面是用咖哩滑蛋的方式,超配飯ㄉ

永遠28歲的杰哥,點了他的最愛


~檸檬魚~ 完全不加水,就魚蒸出來的清爽滋味


就跟你說,飯真的會不夠吃啦~~都還不相信


酒足飯飽之虞,別忘了來2樓看看

lounge bar,也會是你不一樣的選擇

我超喜歡的姐姐,一直被我硬ㄠ了這一張

謝謝你們大家,讓小魚兒吃到這麼棒的料理

我下次還要再來lounge bar享受

即日期,開始跟我預約報名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