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的貼心祝福

2012030300:08

 

 

就在生日的前一天,游來我家的小魚



3月2日,是我的生日,依舊來到了我的秘密基地

睡眼惺忪的我坐在那...等著去煮咖啡

後來慢慢發現苗頭不對,他們卻慢慢的...

沒錯,他們決定帶我去吃ㄧ頓澎湃的午餐

再好好的享用我ㄟ生日蛋糕,還是...

先殺了這隻魚,再去吃飯...

 

因為愛睏,忘了拍澎湃ㄟ午餐

 

回到5號咖啡館,就看見他很認真的表演著

接下來的好戲,看我這隻魚會不會醒過來

看樣子,不把那隻雞搬出來,這隻魚是不會醒的

慢慢的看見牠的模樣後,真的有醒了

好特別的生日蛋糕,還一直說是一隻雞

(因為雞會吃魚,所以魚要吃雞)

真的好可愛的小魚~~河豚啦

大家捨不得破壞牠ㄟ容貌,就這樣唱起生日歌

然後也決定不殺牠,讓我帶到公司去...

還有一張生日卡,真的好感動

看完這張卡片,謝謝你們大家,我真的很喜歡~~

可愛的小魚,被我帶到雷德廚房去上班

同事、朋友也開始為我慶生,開始唱起生日歌

(結果,就說我今年要加兩歲,因為唱了兩次)

然後,牠即將被宰了說...

也開始瓜分生魚片的河豚~~

(店長說:魚頭記得回家煮湯喝)


 

因為太開心,今夜又要失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