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悟

2011062122:08

 

當你看清了所有的真相之後,深深的體會到

原來雲淡風輕是一種很幸福的事情

我就像一個陀螺一直轉一直轉

很想轉出自己的天空,卻把自己搞的很累很累...

到頭來我終究還是屬於這樣的位置

旋轉了幾年,接觸了很多人..事..物..

學了很多,也看清楚了解更多東西

人...真的要找到自己,真的才是開心的

為了尋找這個自己,我終於開始有解脫的感覺

看見那個人,還在尋找自己要的人

呵呵!心中還是五味雜陳,我當初留下

今天的自己,就會認清這就是屬於自己的嗎

很想回去看他,只是想看看他...

算了...

我想以後會再相見的,就在咖啡館中~~~

其實,我更想謝謝的是...我的咖啡客人

沒有他們一路的相挺與支持,我或許已經迷失了

今天我還可以因為咖啡客人,給我的支持

就在我累了的時候,出現那一道光芒

沒有讓我感到是孤獨與無助,我好幸運..真的

現在我又哭了,但這次是開心的、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