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幸福、幸福久久

2010090921:50
 
 
自從PO了上一篇的感動之後
看見留言後,才驚覺我的芳名露了陷
打電話去跟老師說
大家都災呀我ㄟ名啦,格友的名才是小魚兒
老師說:那就再出國前再做一首小魚兒
九月九日,就再老師的出國前一天
又特地在百忙之中,抽空到小店看看
就在外頭風雨交加的夜晚
我的詩...碰出來了
趁熱PO出來,與大家分享ㄟ
 
 
 
 小 心 翼 翼 研 咖 啡
 
魚 水 之 歡 新 嫁 娘
 
兒 時 記 趣 實 難 忘
 
悠 悠 我 心 視 明 窗
 
遊 龍 戲 鳳 人 間 佇
 
幸 哉 樂 哉 儷 影 雙
 
福 祿 壽 喜 皆 齊 全
 
中 庸 之 道 雅 端 莊
 
 
 
 
有沒有很不一樣呀
 
我也秀一下大家的留言給老師看
呵呵...熟女ㄟ
還有頭香
大家的留言老師看了非常的有趣
又特地寫了一段話要給大家
 
 
 
敬告雅玲諸好友
我於11月13日自日本返台
歡迎來與老師結緣
測字小準、寫詩迅速
潤金隨意
祝大家心想事成哦
陳錦鳳(筆名:夏綾、陳香妤、陳毓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