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100年

2011010200:48

 

 

100年1月1日,我的好朋友--小公主結婚了


好特別的日子,當然也是很有意義的一個日子

(也聽說很多人,也搶在今天生孩子)

為了要趕在這一天,拿出一個一模一樣的打包帶

話說這打包帶的淵源...

誕生出第一個的時候,我要拿來自己用

結果台中朋友要結婚了,臨時送這個過去

後來,等到比較有時間,再做第二個

小公主出現的時候,也很喜歡,我就送給他了

今天,無論如何也要趕再婚宴中在拿出第三個

感覺上,會招來喜氣的袋子

小公主與小魚兒的美麗相片

宴會一景(有新的會在補上喔)

小公主第二次進場時,我很開心的揮手歡呼

此時,小公主就直接把捧花交到我手上

並對我說:期待下一次要喝到你的喜酒喔

讓我的心中也開始翻騰不已


見到我拿捧花的朋友說:你今年的桃花會很旺喔

看見這捧花,內心交雜許多感覺

......

依稀記得在那個午後,我和他坐在蓮池潭的河畔

享受著俆俆的風吹來,沒有說很多的話

那個感覺很幸福,我終於找到無聲勝有聲的感覺

只是,這種感覺卻很短暫,就像曇花一現

往後,我再也找不出那種感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