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包帶續集

2010100200:46

 

製作打包帶的當中,發現很有趣的事情

只要有什麼想法或配色、圖案編排

這樣的一條條的打包帶,就變成是一個生命

我享受於其中,只是手為什麼還是那麼痛

但看見自己的作品呈現出來,一切是值得的

尤其,又是買走了自己的喜歡的那一個

心裡變的很矛盾,因為我...

好了,不多說了,看看作品貝...

金銀色的搭配,有沒有很ㄅㄧㄤˋ

年輕版的英格蘭,它的寬是扁扁的喔

來個黑白的一路發,也是超多人喜歡

都是金橘色的搭配,看官們又發現不一樣了嗎

紅金色的波浪版,也很不一樣

這是最後一眼的幸運草篇

紫金色的大小朋友版,反應良好ㄋ

咖啡橘,搭配起來很優ㄟ

(擁有的人說:那是我的顏色註冊商標)

就這樣不小心,為他製作了大中小的尺寸

鄰居的製作版,手提把是自己找來搭配的

粉色版的回字篇,也是鄰居製作的

有看見小小柿子嗎?是事事如意ㄟ


小小帶子還有置物盒,就是可以這樣做

以上所呈現的作品,我的店裡通通都沒有

因為不小心都是人家的啦


在今年的暑假,有了這群小朋友的小插曲

也讓打包帶(編織袋)有了小小新生命

看他們認真的編織著,真的為他們鼓手叫好

雖然來不及拍他們認真製作的身影

但為自己的所做的作品,也很開心ㄟ

我太小了,這是阿娘幫我做的ㄟ

這真是很不簡單的小東西

好高興,我終於完成這小小作品

我還搭配我喜愛的大象ㄟ

最後來個不一樣的畫面

尚古錐的大眼美女...叮叮與噹噹

怎麼可以錯過ㄋ

我是叮叮...要看小手手分辨ㄋ

知道我在叫,馬上呈現正面過來

我是噹噹,我是最害羞的小女生

發生什麼事情,又有好吃的嗎


我在看仔細點,你都騙我啦

此時叮叮也來了,噹噹就不理人了

感謝您的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