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夢的台南北門 井仔腳ㄟ厝(一)

2010011822:17


 

在井仔腳ㄟ厝,我看見了阿爸的辛苦

在部落格之中,我看見了格友的用心

阿爸再井仔腳所佈置的一切

從格友們的井仔腳文章看見了紀錄

而這一切的用心、真誠

就發生在井仔腳的故事之中

第三十二篇為您呈現的非夢的作品




 

2010年元旦,難得的三天連續假期…心裡很明白要好好計畫安排一下這難得的假期;無奈的這也是每個人內心的想法!於是可以預期的塞車畫面立刻浮現眼前,任何想得到的景點必然也人滿為患…

就在陷於苦惱之際,海盜大白鯊給了一個最佳的提議:
台南北門的「井仔腳ㄟ厝」於是成為2010年到訪的首選!

 

有「福到」意涵的漂亮山牆

 



 純樸的三合院古厝

司目魚乾細訴著老祖先的智慧

 

 

興安宮庇佑村子的每一個角落 

保佑家家戶戶都豐收

你在看我嗎?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我不是「比目魚」喔!

我是如假包換的「司目魚」

看清楚…我不是司目魚是彈塗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