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媽咪的台南~~井仔腳

2009121518:47


在井仔腳ㄟ厝,我看見了阿爸的辛苦

在部落格之中,我看見了格友的用心

阿爸再井仔腳所佈置的一切

從格友們的井仔腳文章看見了紀錄

而這一切的用心、真誠

就發生在井仔腳的故事之中

第二十五篇為您呈現的

~§★☆辣媽咪☆★§~的作品

 

 

領隊說要帶我們去讓雙腳做spa

看看鹽田泡泡鹽水

一下車看到了"咕咕雞"隨口跟賣家說

這個我在部落格上有看人介紹過唷

沒想到我的格友"可馨"&"零點"

竟是這的常客

我只記得"可馨的咕咕雞"~覺得很可愛

根本也沒記得她是去那買的

這隨口一提才發現無意間我們同遊過一個台灣的小地方

也因這樣認識了~~小魚兒~~






跟團的時間有限沒能多停留些時刻

不過咕咕雞是一定要買回家當紀念品的唷~~

這裏的古厝~~鹽田~~魚乾……

都是我這都市人很少看過的

難得趁暑假讓孩子能有更豐富的鄉村體驗

體會這些辛苦的工作者頂著烈日包得密不透風為生活打拼

希望能讓下一代要懂得珍惜所有身邊的一切事物才行









腳的spa也做了~~每個人手提一小包的粗鹽回家繼續做唷

****************************************************************************

這裏每年10月會有候鳥黑腹燕鷗過境

想必是前所未見的生態奇觀

可惜我不會開車~~到南部的一些景點玩都很不方便

不然真得很想再到此做個深度之旅

只能等待到時分享格友的照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