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魚的吧檯生活

2011011104:34

 

這隻魚...在這幸福的100年開始

游到了一間知名的法式鐵板燒餐廳

一心一意就只為了咖啡就會開心的魚

雖然游到了跟咖啡有點關係的吧檯

生活的一切,卻在這小吧檯中開始發生

首先,我有很多同事

但在這吧檯中,卻只有一隻魚盡情游來游去

每天總是有備不完的飲料與水果

但看著一張張的單子,就在自己控制當中

完成一切很OK的出單狀態,真的很開心

沒想到,原來這就是我所想要的生活方式

看著客人很幸福的吃著水果甜點、喝著飲料

閒暇之於,還可以看著外面的景色

那種感覺好幸福...

就是喜歡做給客人吃吃喝喝

再也不用擔心收支出的平衡點

只要有單...就可以盡情的揮灑擺設

做好到吧檯上,還有服務生為你送達

天啊!這根本就是為我良身訂做的吧檯

我好開心、好滿足

我才剛去一個禮拜,服務生非常驚訝說

怎麼感覺妳來很久一樣,很熟練ㄟ

因為我很習慣這樣的吧檯生活

只是真的沒想到...還有服務生可以幫你送

雖然也少了跟客人的互動

但我相信,我還會跟我的咖啡客人不期而遇

雖然再也沒辦法與客人聊咖啡

但我還是拿著我的雞絲頭

利用空班一個小時,繼續煮咖啡聊是非

雖然再也沒有假日的我

但我依舊可以拿著雞絲頭出現在秘密基地

還是可以繼續延續著我煮咖啡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