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深火熱的小學徒

2011020723:01

 

她,是一位相處不到一個星期的同事

過年之前,就聽說會有一位來支援吧口的人

果然,再過年前10天,她出現了

經過短短的數小時聊天之後,就非常喜歡這個人

感覺上會跟她配合的很好,手腳也很俐落

就在除夕那天...大家也就開始戰備狀態

她,不僅僅是吧口,還是我的吧檯小助手

忘了初幾之後,卻開始聽見魚師父長、魚師父短

最讓我感到心疼的是,她來支援的時候,感冒了

可是,依舊看見她努力跑完全場,還包含點附餐

點附餐的時候,因為客人還選不定要吃什麼

就在點附餐的時候,她竟然畫了一隻魚給我

我看見後,真的一直笑個不停,好可愛喔...

她不時幫我倒餐前酒、洗杯子,還包含陪我說話

因為一有空閑的時候,就是我切水果的時間

她很努力洗杯子,我們倆就盡情的聊天

這一聊才發現,原來,她是多麼廉價的員工

在這不時受了很多冤妄氣,她真想一走了之

因為沒必要來賺這操人的工作,拿那一點點錢

但她,卻因為我...留下了,並且一天又一天出現

所以,每當另一個同事再度看見她時

總是會露出非常喜悅的表情,因為沒有她

她...可能會跑到軟腳(菜口兼吧口)

就在初四的晚上,體力不支之外,還發燒39度1

我們叫她回家休息,她卻一直擔心晚上怎麼辦

連今天最後一天,我一直要和她合照一張相片

卻...撥不出一點點的時間,我下休了...

她依舊繼續洗杯子,每個人叫我趕快走

不要再拖時間,不然你就走不了...因為就是好忙

(不想下休還不行,因為會排不完休假)

我看著她最後一面,手一直比著打電話的手勢

沒錯,我們約定好很多東西...

要一起買那雙鞋子、那隻手機、還要去秘密基地

相處不到一個禮拜的同事,真甲足感心ㄟ啦

我說要寫一篇文章給她...

她就說是...是水深火熱的小學徒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