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了

2008090101:12

其實,工作沒有了,我還蠻開心的,因為我真的自由了,可以好好的呼吸.....

這樣的形容好像有點誇張,但卻是此時此刻的心情

今天趁沒客人的時候,我提出我的禮物,沒想到她也阿沙力的說:好

後來她說:既然你的事情那麼多,那你就做到這個月底....

我淡淡的回應著:可以呀,我沒差呀.....

那時我的心情是平靜的,好像隨著這一切的結束,我才會獲得很真實的快樂吧

其實,我最不捨是我的客人,也來不及跟他們訴說,也來不及爲他們煮咖啡

小魚兒離開了咖啡店之後,如果感到不開心,那就是我又在想念我的客人

而一切竟然發生在這個晚上,小魚兒真的不是故意的,是老天疼愛我吧,在這不知不覺的時間離開了

但我相信,我和咖啡客人有緣的話一定會再相見的,就像是我的G客人一樣

讓小魚兒充滿著期待,充滿著希望,有機會還可以爲你們煮杯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