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醒了

2008083002:24

謝謝你們大家的關心,總是會在小魚兒需要的出現,來幫小魚兒打打氣

我可以體會的到,你們的用心,只要看見小魚兒的笑容了,什麼都好了

我的生活真的過的如此簡單,也不想過的太複雜,人生不就過的自己開心而已

經過這幾天的思考,以及各位的建議,我也很努力整理自己的情緒

是真的沒什麼大不了的事情,或許是小魚兒的EQ很低,總會去受到影響

所以我決定要送給老闆一個禮物→『辭職』,我下個禮拜一會呈現出去

不管他是否能夠接受,不管他是否又會裝可憐,我通通都不管了

沒有離開,換我不快樂,沒有離開,我找不到原來的自己

難道要一份簡單的快樂,是真的那麼困難嗎?我不相信,我一定可以找到

所以我要離開咖啡店,就做到9月中旬,不管還有什麼理由,又必須要我在留下

我會視而不見、聽而不聞,我真的不想再管了,只想好好的離開咖啡店

我一直很想當個快樂的人,去介紹我所喜歡的咖啡給我的咖啡客人

只是這樣的想法,好像不容易,因為你會有太多的事情給絆住

經過這一次的風波,我清醒了,就像一桶冷水澆在你的頭上,真的清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