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了...倦了...睏了

2011061701:16

 

最近,一直很想睡覺,總是想睡個三瞑三日

偏偏放假只有一天,而放假那一天,又是特別忙

為了要睡覺與出去,常常出現矛盾之中

結果卻搞得睡也睡不飽,出去也是想睡覺

好累...每天就是好累...我究竟在累什麼?

為了這個問題,我一直再問自己?

卻發現自己沒有目標,賺錢之後,可以花錢...

但花錢之後,卻又要努力賺錢,我一直再循環

像個陀螺一直轉,卻轉不出自己要的東西...

我會的東西...咖啡,卻也離我越來越遠...

沒錯,我有個祕密基地可以好好煮咖啡

但...每次放假卻是被這些想喝咖啡的追著跑...

很幸福...謝謝小五,四處帶著我尋找想喝的人

但...放假了,我卻沒有時間可以好好休息

突然間,我的秘密基地卻變成我甜蜜的負擔

最近,開始聽見一些聲音,讓我對於自己的累

終於在一層層的包裝之中,慢慢發現真相

很殘酷的告訴我,原來我這一個人...就是好笑

哈!哈!哈!大笑三聲之後

我卻好想哭...因為我真的感到好累...

我可不可以什麼都不知道,傻傻的生活是幸福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