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客人的角度來看事情

2011043001:29

 

 

 

跟BOSS吃飯,原來是一件快樂的事情

他敎予我們的不只是工作上的態度

還有,當一個客人,很認真去當一個客人

享受這樣優雅環境下用餐的感覺


還有同事們一個個的工作情形


回想當下的自己,所做的一切

是否也有讓客人有感到舒適優雅的感覺


打開menu,讓人彷彿走進故事情節裡...

今天當客人,開始享受的第一道

拿著刀叉,聽著老闆說著服務的真諦

看著老闆,謝謝你讓我有這機會

享受於當客人的感覺,就在自己工作的地方

無法形容出我內心的特別感覺

料理大師:林志忠師傅,有令人回味無窮的美食

思懿姐點ㄉ牛肝菌手工牛肉義大利麵

我和同事都點香草海鮮手工義大利麵

今天又出新的,海鮮墨魚汁燉飯...當然是BOSS點

我也挖一口來嚐味道,真的是粒粒分明的墨魚飯

享受主食的美味之後,肚子真的已經很飽了

對於甜點...真甲吃不下囉

開始瓜分你一半我一半了

美美的杯盤,搭配著英式風的水果茶

美麗的同事不願曝光...這樣就好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