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大福的井仔腳ㄟ厝

2009112722:23

 

在井仔腳ㄟ厝,我看見了阿爸的辛苦

在部落格之中,我看見了格友的用心

阿爸再井仔腳所佈置的一切

從格友們的井仔腳文章看見了紀錄

而這一切的用心、真誠

就發生在井仔腳的故事之中

第十二篇為您呈現的是草莓大福的作品

 

 

在城市生活了這麼久

沒想到還有機會能夠回到小時候

所住紅瓦三合院  記憶中阿嬤ㄟ厝

由於小時候都住在鄉下阿嬤家

對於這樣的建築是特別的有感情!!


井仔腳ㄟ厝

 


 


 


 


 

令我感動的早餐

雖然只是清粥小菜

卻叫我熱淚盈眶

 


充滿阿慧姐愛心的早餐

可愛小物


井仔腳有名的一夜乾


 


現撈的哦

 

 



井仔腳紅磚道

 

 



蟹蟹排排站

 


 


 


喜鵲耶 聽說看到牠們會有喜事發生哦

 

特別的九重葛是一朵朵的哦

 

 


 


 


 



水椿象

 


 


母愛

 


凝視

 


DIY時間

 


井仔腳 行仔腳

 


微微的色溫

 



 


親身體驗 鹽田兒女

 


鹽田夕陽

 

 


 


 

古意

認真

樸實

自然生態與人文的交流

 


 

來這裡放慢腳步   慢活讓我回歸到純真的童年時光

鹽田

漁村

生態

邀您親身來體驗

 

井仔腳ㄟ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