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緣的一探夢幻古景存,雲動萬里應天順,黃昏猶見夕陽時,枯木也能再逢春

2009121109:46

 

在井仔腳ㄟ厝,我看見了阿爸的辛苦

在部落格之中,我看見了格友的用心

阿爸再井仔腳所佈置的一切

從格友們的井仔腳文章看見了紀錄

而這一切的用心、真誠

就發生在井仔腳的故事之中

第二十二篇為您呈現的是聚緣的作品

 


 


夢幻湖是一個陌生的名字,不常出門的我似乎是太井底之蛙了

之前就聽說景色有多美,直到抵達實際地點時,才能真正感受它的美景

但是老天實在有點不給面子,居然天氣來個陰天,夢幻湖就感覺煙霧瀰漫一樣。

這是我第一次跟著96一起出遊耶,怎會是這樣的天氣呢

下了車之後大家分成兩隊,各往兩個方式做巡迴遊湖

我很榮幸的跟著花姐一隊,開始了夢幻之旅。

這景色真不是蓋的,還沒有太多的被破壞

看吧,這幾位多麼的專心呀,應該是打算一路拍個一整圈了

因為是陰天所以遠方看起來也是蠻模糊的,是我功力差....不能怪天氣

一路往下走,我們運氣真好,可以看到湖中倒影,真漂亮

於是我剛學會弄全景照,先來試看看吧

咦,看起來還算有點模樣

下次如果有機會要多拍個幾張來個360度景

經過了這個小橋,如果橋上有對情侶站在那,這樣的景色多美呀'

當我們來到這令我頭痛非常的就是什麼戰鬥棧道,又是一堆樓梯,不知道腳的舊傷受不受的了



來到這段精彩了,大家開始玩起你拍我,我拍你的遊戲,看看遠~~~~~~~~方這幾位玩的不亦樂乎

不過我偷拍的功力太差了,那~~~~~~~麼遠都會被發現,看來我不適合當狗仔這一行



走到後段,天氣越來越暗.....而且開始刮起大風,看來是要下雨了。

幸好,花姐這隊趕緊回到集合地點休息,沒過多久就開始下起大雨,老師那隊就無緣見到湖中倒影美景嘍

(礙於當事人不願上鏡頭於是打上馬賽克.....我想也不用了,他們都遮的很成功.......哈哈)

簡單的用完豐盛的午餐,來到老師的作品展覽,老師果然是老師,每一張展覽的作品就是不馬虎

接著我們來到傳說中的井仔腳ㄟ厝...不知道對不對,下了車風還真大呀

有如颱風要來一樣

但我們還是無緣看見黑......腹燕喔~不是黑面琵鷺喔不要搞錯喔

只能看看圖畫,安慰自己也看過了

沒想到這裡還有曬魚乾呀@@果然是多元化的產品

不過這裡的杏仁燒是真的好喝喔,一端出來馬上就被倒光...........大家手腳可真快呀(還是我慢??)

在等待簡單的晚餐時,旁邊的花花草草當然是不能放過呀




連旁邊待待待產的小黃(暫時這麼叫牠吧)都不放過,本以為懷孕的母狗會很兇,沒想到牠好乖喔,還讓福嫂摟摟抱抱的。

這時旁邊開始熱絡了起來,原來是採購團出現啦,大家瘋狂訂購井仔腳ㄟ厝的產品,真是捧場呀


這時開始接近5點多,哇,天開始漸漸的藍了起來,大家往海邊等著夕陽的出現

看吧,是不是很優閒的在等夕陽呢


大家忙著專注著遠方的夕陽,沒人有空理我,哈哈

大姐謝謝妳不經意入鏡呀,但是我是故意的,應該沒人能認出妳的。

最後大家帶著滿滿的行囊(中間還有去團購關廟麵......)滿意的回到高雄

結束這趟有風有雨有夕陽的夢幻之旅

p.s.井仔腳ㄟ厝在哪?我也不知道~因為一上車我就在睡覺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