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煩=氣球

2008053103:09

累......

自從少了一個同事之後,工作量幾乎多了一倍出來,粉累...

只是老板都不喊累了,我怎能開的了口說:可以再找人進來嗎?因為我好累...

煩......

下午忙完,到了晚餐之後,其實我的能量就又快沒有了

可是還要到晚上11點,又要把清潔工作通通做完之後才能走,真的粉煩...

最近晚上的客人絡繹不絕,好像一定要坐到11點才直呼過癮似的

我知道我又不能準時下班了,心中的煩又開始浮動著...

今晚超級煩超級累, 回到家已經12點了

店內2樓還有客人在唱歌,是老闆讓我先走,我猜想他要做給律師看的

然後,隔天一定會在聽她說是她讓我先走的,她又忙到幾點之類(有本事放我走也就不要再說)

而我回到家是該好好洗個澡,早點睡的,只是我真的粉想哭

為什麼一定就要這麼累

為什麼每天就有忙不完的事情

我好想準時下班喔

叫我早點去上班,說要算加班費給我,卻又在晚上沒人叫我可以下班了

為什麼我沒有同事可以幫我

為什麼三兩天又要餓肚子(因為有客人要吃東西)

我好想離開公司,真的,因為我真的好累,卻說不出口,每天就像陀螺轉呀轉的,現在唯一支撐我下去的力量就是去香港玩,每天到公司我總是要提起勁來,等呀等的,我喜歡的客人來喝咖啡了,只是到了晚上就沒力了,尤其每天早上最不想張開眼睛,因為我又要去上班了,我好想放假,只是我好不容易放的假,卻又因為睡覺而浪費掉半天,也不知道自己究竟在忙什麼,只覺得好累,好想什麼都不管了。我要去看書,讓自己的心安穩下來,我要......想著想著,真的有很多事要去做,只是現在的我,好像行厶走肉一樣,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今天做這個,明天做這個,好像有指令似的,我會一個個去完成,我忘了自我,呵呵......我還有明天呀,不!我希望我沒有明天,我只有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