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彩鹽罐

2010020420:50

 

回到井仔腳,發現了一個小客人,在跟你SAY HELLO喔

這麼棒的藝術佳作,是誰畫的呀

是這位小帥哥ㄝ,畫到連頭髮上都有了色彩

而他的阿母,正在繼續他未完成的創作ㄟ

另外一邊,怎麼有這麼多樟木頭,原來是住宿的客人要玩彩鹽罐在做的準備工作之一

而阿母再做準備工作之二,就是罐子上畫了一條長方條

就像這樣的一瓶一條的色塊,是給在做彩鹽罐的人一些創意與巧思

這鏡頭實在太棒了,除了有水水ㄟ阿母,看到後頭上方,那三顆福球中的右邊

是我提議畫的創意(那一個腳ㄚ子,上面還有5個腳ㄚ點點),就是那隻腳啦

彩鹽罐的第一步驟,就是先裝少許鹽,在袋袋裏面

這樣會不會太多了呀

第二步驟,在鹽的上面,弄上一點染粉,分別有紅.黃.青三原色,而黃加青就等於是綠色囉

第三步驟,把鹽拿起來搖一搖,瞧!我的是藍色ㄟ

經過大家努力之後,每一種鹽的顏色就出來囉

這是樣品罐之ㄧ,由金.木.水.火.土五個顏色所組成,就讓你去發揮創意時間囉

咦!我的樟木頭蓋不上去,趕快再挖一點點出來呦

好有趣的五彩鹽,很像我們小時後在吃的亮晶晶糖,甜甜的那一種

我做好了,對於這樣的彩鹽罐,我很滿意喔

看一下我的底部,還有四彩ㄟ,你可以做得到嗎

瓶口很小的確比較難做,在我一層又一層的堆上來,也是完成了喔

在最後這個步驟,就開始發揮創意與巧思的時候了

看見這個妹妹在畫的時候!其實人家也等很久了...因為我超喜歡那一隻腳啦

我的小小彩鹽罐完成了喔!上面就是我的名字ㄟ

還有還有,最後用可愛的包裝袋裝起來,我要帶回去跟好朋友分享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