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機車一透早就來報到了

2009101223:44


 

一大清早的井仔腳,是非常寧靜,除了鳥兒的叫聲、還有叮叮咚咚的蚵殼聲

咻.........ㄣ.........咻.........ㄣ.........聽見這樣的聲響

沒錯,重機車的聲音劃破寧靜的早晨

阿爸就叫我拿著相機,去鹽田中尋找大白鯊

就這樣一步一步的往鹽田中走去,去尋找未曾見面的格友

看見這一排排的重機,真甲非常水啦!難怪許多人因此而迷上了

哈囉哈囉!兩位美女,那個大白鯊在哪裡?〈妳就自己去找囉〉

大哥大哥!你可以跟我說:那個大白鯊在哪裡?〈我可以跟你說:我不是大白鯊〉

我就這樣跑過去用氣勢磅礡的聲音大喊,誰是大白鯊?〈結果沒有人理我〉

連這邊的人,好像又聊的很忘我,我到底嘛安怎去找啦!

 

 

咦!這個架勢十足,這一定就是傳說中的大白鯊


我也悄悄的去拍,在他們等待拍照的過程中,大家是非常自然、非常水啦


哈哈!也有一個帥哥,跳下去看怎麼擔鹽〈ㄚ你們是照好嗎?這不是普通的輕ㄟ〉

看來看去,還是最喜歡這台,銀的很漂亮!連安全帽都是一組,我好想要喔

當大家開始在整裝當中,我知道他們即將前往下一站,此時心裡就好想要坐坐看喔

後來經過溝通之後,他們也願意讓我完成這小小的夢想,好好的在鹽田奔馳一下

當我坐上去時,真的沒想到,我真也可以好好的享受奔馳的快感

這位哥哥,你真的要騎那麼的快〈你呀!快點給我抓緊囉〉

嘩!我回來了!真的很刺激,在鹽田高速的行駛,讓整個聲響在井仔腳中再度展開

每個人的裝備就是要如此齊全,護膝護腳一定不能少,真的要安全第一喔

這個就是大白鯊啦!他的裝備也真的相當的特別,我都忘了問他,你ㄟ裝備ㄋ

哈哈!這是我最喜歡的那一台,也要跟我說掰掰了,下次還要再來喔

這是最後一台車,看那姿勢,也知道來井仔腳一定是讚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