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雨的滋味

2008053000:14

最近高雄的天氣好奇怪喔!

不是打雷公、下雨,就是雨過天晴,太陽公公努力的展現它的熱情...

我是那種超級白目的小孩,能夠不穿雨衣就不穿...

已經躲過兩三天的我,今天終於被逮到了...

回家的路上,開始下著毛毛的細雨,想當然又有那種投機的心裡,等等就沒了雨...

結果,雨越下越大,我的媽呀!還真的是超級大雷雨...

於是,轉個念頭,就乾脆給它淋雨吧!

霹靂啪啦,雨還真的是給它有夠大的呢?!

我後悔了,不該有這個念頭,可是也已經來不及了,因為我的衣服褲子全都濕了...

但還是堅持不穿雨衣(因為都已經濕了),雨也很無情的下著...

在停紅綠燈,雨繼續下著,絲毫沒有減少的跡象...

衣服褲子全都濕了,還很重,手居然還冰冰的,又吹來一股風,還真的很冷...

結果還是堅持不穿雨衣,我想雨應該沒有了...

於是快要到家的時候,雨真的沒有了,背著超級重的衣服褲子...

突然,好想笑,呵呵...呵呵...

就非把自己搞個像落水雞一樣,有雨衣還不穿雨衣...

車子停好了,走回著自己的房間,還真的很不舒服,都黏在身體裡...

趕緊洗個熱水澡,想著下次在也不玩這樣的遊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