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尾巴囉

2010030300:02

 

小魚兒在3月2日生日囉

本來想悄悄的和家人慶祝

這實在老大不小的年紀了

看見大家那麼熱情的祝福與邀約

還是真的很窩心與貼心啦

在這要謝謝B伯伯悄悄做了這件事情

讓我接到電話時,那股暖流湧上心頭

還有秘密基地的夥伴們

我災呀!你跟大家ㄟ祝福啦!

我都有收到了!實在讓我感動ㄋ

在這與你分享我的生日喜悅

精挑細選ㄟ生日蛋糕,是很豐富ㄟ抹茶紅豆ㄋ

開始點上了蠟燭,小小的燭火,溫暖了大家的心


開始唱生日快樂歌,就是和家人共渡這幸福的時光


我許願!我很認真的許願!希望小小的願望可以達成


切蛋糕的時間到了,大家的口水都快要流出來了

瞧!裡頭的紅豆,還有布丁,軟綿綿的蛋糕就要送到囉



小小的蛋糕,沒辦法分享給大家品嚐,只好就拍照分享囉